月暮、苍

除mxtx和🦐以外无雷点 半个oc人 一切通过踩其他cp给自家cp产粮的傻x都远离我

【华熙】在记忆里留下你的影子(欠了两个月的更新……)

踩着跨年来发文,大家新年快乐!

继续注意事项:

臭不要脸模特x闷骚摄影师,现代架空,私设溢出

ooc肯定有

鉴于基友强烈想要司徒律出场而写的后续x



“啊,早安。醒了?”

等端木熙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躺在床上,躺在自己一侧的那个人用身体挡住了从他身后的落地窗投射进来的大量光线,不至于让自己觉得刺眼。杨敬华的笑容极其温柔,半眯着眼轻轻用手梳理着端木熙睡得有些凌乱的头发。

“……已经早上了?”

虽然已经完全清醒了,但端木熙并没有动,而是维持着原来侧躺的姿势,任凭杨敬华替自己摆弄头发,但他的声音还是带着一点慵懒。

“准确来说快十点了,你昨天在电脑前睡着了。我都和你说过了来我家就不要工作了,晾着我一个大帅哥在一边自己去工作,真搞不懂你这种迟钝的家伙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

虽然说的是责怪的话语,语气却听不出半点埋怨,反倒是关心的意味更多一些。

端木熙突然笑了。“是啊。”他说。

他的确是个迟钝的家伙,只会专注着一件事情。

摄影也是,这家伙也是。

一旦喜欢上了,说什么也不放手。

“你又想到什么了啊,这么开心。还是被大爷我的英姿折服了?”

杨敬华挠了挠下巴,顺手摆了个pose,却遭到了端木熙鄙视的眼神:“你想多了。”

“好啦好啦,也不早了,要起床么?”

杨敬华从床上起身,伸了个懒腰。他今天穿着比较宽松的纯色T恤和修身的牛仔裤,一头长发随意的披散着,表情很随性,但又格外的吸引人。

这个人天生就吸引着他人的目光。

“顺便一提,你的衣服我给你扒了丢去洗了,所以你现在是全裸状态,那你是要在床上待一天还是暂时先穿我的……嗷?!”

但他的外貌和欠揍的性格永远不符。抓起手边的枕头狠狠糊了杨敬华一脸的端木熙想。



“哟,早啊诗瑶。看什么呢?”

正单独一人坐在办公室里翻看杨敬华的行程表的秦诗瑶听到熟悉的欠揍声音,头也不抬地回敬对方:“现在十点了,欧阳大少爷,我可不像你这么悠闲。”

“嘿,别这样嘛。虽然我的确只是挂个名头,但我好歹是你上司啊。”

被讽刺了一波的欧阳非但没有生气,反而挂着没心没肺的笑容进了办公室顺便带上门,直接瘫在了秦诗瑶办公室的沙发上打哈欠。“是在确认行程?说起来,你现在手底下只有杨敬华一个?”

“有他一个够我折腾了。秦家不像你们欧阳家那么势力大,但是要养我一个可不成问题。”

秦诗瑶放下手里的行程表,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如果你是要找端木的话,他现在在杨敬华那儿。今天他们放一天假,明天才回来再拍一组内页。”

“喔,又是在那儿啊?这两个感情真好啊……真羡慕。你说,我怎么不像端木熙这么好运,有个这么护着他的朋友啊?”

被一眼看出目的的欧阳立刻转换为一副颓废的表情,还翻了个身,转为趴在沙发上的姿势发出羡慕又无奈的叹息。

秦诗瑶觉得自己的嘴角在抽搐。

这家伙心是有多大,每次他要找端木熙的时候他都和杨敬华在一块儿,就一点也不起疑?!

想起了端木熙对她说的“对欧阳也不用刻意瞒着反正他也看不出来”这句话,秦诗瑶总觉得这是对欧阳的反射弧不能再正确的描述。

“啊不对。我这次明明是有事才过来的来着?嘿我差点忘了。”

欧阳突然从沙发上窜了起来,一拍脑袋,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一般,凑到了秦诗瑶跟前,一副求主人打赏的小狗模样,近乎邀功地说:“我和你说,我今天无聊晃去人事部的时候,看了那里的新员工名单,里面……”

突然秦诗瑶的办公室的大门被人大力推开,门撞到墙上发出巨大的声响,一个身穿黑色衣服的年轻人站在门外,用拽得二五八万的声音没好气地说:“喂,我是来报道……”

当他看清了办公室里的人究竟是谁的时候,办公室里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秦诗瑶:“……”

司徒律:“……”

欧阳:“……有司徒家那位少爷的名字。”

评论(6)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