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暮、苍

除mxtx和🦐以外无雷点 半个oc人 一切通过踩其他cp给自家cp产粮的傻x都远离我

【全员向,主cp京麻,排酒】边界线 1.无序的边界

我发现我已经不会起标题了

一个过气写手的自暴自弃

全员向,得到莼哥的授权开始放飞自我【】

主cp京麻,排酒。估计有巧咖。其他cp待定反正会不定期带着玩儿【你住口】

男御侍出没注意(暂时没想好名字)

对不起我只是想看他们激情互殴结果一不小心扯皮扯多了

第一章铺垫章,基本全都一句话带过——

所以还是打TAG吧【???】

暂时只打主CP的TAG所以十分抱歉!!以后会根据CP出场的情况打TAG

赶着情人节发正剧向我是有毒——虽然情人节在电脑前码字真是符合单身狗的生活【什么】

看不出是啥paro也不奇怪因为我自己也说不清?!

顺便一提数据我瞎扯淡的不想深究啊放过我【???】

总之能接受我的废话的各位请往下↓

——————————————————————

“啊,欢迎回来,BOSS。”

办公室的门被打开,原本正坐在沙发上发呆的女性一愣,拢了拢长裙的裙摆,迅速起身,用一贯的温和笑容看着来人。

“早,提拉米苏。”

男人随性地挠了挠头发,在提拉米苏温和的注视下,大步流星地走到了自己的办公桌前,随手将自己的西装外套丢在桌面上,猛地将办公椅拉出来,然后整个人摔了进去,瘫靠在椅背上,对天长叹了一口气。“这次是来报告工作的吗?”他懒洋洋地问。

“是的,这个月的任务总结和餐厅收入状况的总结报告。”

俯下身拿起放在茶几上的一小叠报告书,提拉米苏小步地走到了办公桌前方,高跟鞋敲击瓷砖发出了清脆的声响。

“说吧。”

随性地摆了摆手,男人又抓起了桌上的西装外套盖在了自己的脸上,整个人都散发出一股颓废的气息。

“好的。首先是这个月的餐厅收入……总收入约为25万左右,扣除成本的话,净收入约为20万,和上月比增加了3%。出现股几次小纠纷,但都顺利解决,没有出现不良情况。”

“关于从其他部门安排人选在餐厅里定期帮工的计划,这个月是实行的第三个月,名声在周围地区传播的情况较好,帮工的时间段里,客流量有明显的增加。”

“已经三个月了?计划试实行期已经到了吧。既然有成效,那就继续执行吧。”

“好的,我会让人下发通知。”

取下夹在文件上的笔,提拉米苏的动作轻快而又小心翼翼,避免自己的指甲划伤笔杆。她动作迅速地在文件上写了些什么,然后捏起文件的一角,熟练地翻到了下一页。

“关于武装部的出勤状况……最近的情况较为良好。整个月内对家似乎都没有明显的大动作,执勤部队也没有明显的缺勤情况。”

“……没有?”

单手拉下盖在脸上的外套,原本表情里的疲惫一扫而空,男人皱眉,用审视的目光往向面前的提拉米苏。

提拉米苏神色如常,眼帘微微垂下,淡然地看着报告上的字。

[第一分队队长有较为频繁的脱队情况,第三分队队长在非执勤时期经常出现独自行动的情况。]

“是的,没有异常。”她肯定地说。

“好吧……”

没有再追究,男人重新将外套盖在了自己脸上,“继续报告吧。”他冷淡地说。

“明白。”

迅速地将手里的报告翻页,提拉米苏依旧淡然地将年度报告继续进行着。

 

“如何?这次的报告。”

将手中的烟斗轻轻在烟灰缸的边沿敲了敲,鱼香肉丝的另一只手缓慢地抚摸着怀中的小鸭子柔软的绒毛。缓慢地吐出了嘴里的烟,她歪着头,看向从办公室的方向出来的提拉米苏。

“哈……BOSS叫我备份这次的档案。虽然他没有追问,但肯定是起疑了啊。”

提拉米苏单手按着胸口,长舒了一口气。毕竟要隐瞒上司可不是件容易的事。虽然她表面上依旧镇定,但其实她的心脏已经快要跳出来了。

“也就是说,现在连报告都要重新撰写了?这次武装部的报告审查人是谁?”

“是啊……好像是后勤部的?我等等去看看……真是的,这些家伙,老是给我惹麻烦呢。鱼香肉丝小姐你呢?也稍微劝劝北京烤鸭先生吧?”

提拉米苏坐到了鱼香肉丝身边,颇为无奈地耸了耸肩。直到这时,她的脸色才透露出一丝倦容,但依旧保持着那温和的笑容,轻轻拢起了鬓角垂下的发丝。

“劝?我要是劝得动的话,今天就不会坐在这里了呢。”

鱼香肉丝摇了摇头,单手夹着烟管,将烟嘴缓慢地放到唇边吸了一口。她手里的小鸭子的头埋在了翅膀间,似乎正在熟睡那般一动不动,任凭她缓慢地抚摸。

就在这时,一个小瓷杯被放在了提拉米苏的桌前,杯子里正好过了四分之三的茶水还在轻轻晃动着,但一滴也没有洒出来,正冒着盈盈的热气,接待厅里顿时扬起了淡淡的茶香。

“啊,谢谢。”

下意识地先开口道谢,提拉米苏抬头,正站在她的座位旁的男人对她微微一笑,将另一个杯子放到了鱼香肉丝面前。他的肩上还攀着一只小鸭子,被他用手小心翼翼地护着不让它滑下去。等起身后,他便将肩上的小鸭子托到了自己的手里,任凭它咬着自己的袖子。“辛苦了,先喝杯茶如何?”他笑着问。

“烤鸭先生?您还没休息啊。”

提拉米苏有些惊讶。毕竟在她的印象中,北京烤鸭一直很严格地遵守着一套他自己制定的作息时间。而他们的BOSS的作息时间可以说是毫无规律可言。现在已经过了午夜,在这里能看见北京烤鸭实属是意料之外的情况。

“毕竟还有个孩子在友人这里,还是要来接回家的好。”

北京烤鸭自然地绕到了鱼香肉丝身后,腾出一只手将正在她腿上熟睡的小鸭子捞了起来,放进了自己怀里。那只执着地叼着他的衣袖的小鸭子终于将自己的注意力转移到了自己的同类身上,凑过去用嘴在那只小鸭子身上这里戳戳那里戳戳,似乎想把它叫醒。却被北京烤鸭用手指轻轻戳了戳头顶。“不能这样打扰别人哟,要做个乖孩子呢。”

并不是第一次看到北京烤鸭这个模样,但对于对方在这些小鸭子们身上花的时间和耐心,提拉米苏还是有些惊叹的。

和出勤的模样……真的是判若两人呢。

“与其在这个时候送茶,倒不如减少一下人家的工作量如何?别老是因为自己私会相好的而麻烦别人啊。”

拢了拢自己的披肩,鱼香肉丝倒是没买北京烤鸭的帐。他俩都隶属于武装部的第一部队,除了是配合默契的战友以外,私下底也是很好的朋友。对于北京烤鸭做的事,她可以说是心知肚明。

“[相好]?不,目前的话,这并不是个太好的形容词呢。”

北京烤鸭的语气既不像承认也不像否定。仿佛只是在阐述一件非常平常的事情一般。

突然他想起了什么,将那只空闲的手伸进了他的宽大的袖子里——从里面摸出了一份文件。“这个,是牛排先生托我带过来的。[不能因为我和那家伙的私怨而给别人添了麻烦。]他是这么说的。”

“这是……?”

提拉米苏接过文件,发现那正是一篇武装部的出勤总结报告的表格。

而在状况总结那栏上,写的是[一切正常]。

“似乎是因为牛排先生做过新人的引导员,于是就去弄了这份报告。”

“啊,谢谢,帮大忙了!”

看到这份报告的瞬间,提拉米苏终于松了口气,有些感激地看着北京烤鸭。

“不,毕竟也是因为我们才麻烦了您呢,这只是件小事罢了。”

北京烤鸭笑了笑,用手指轻轻搔了搔还没睡着的那只小鸭子的脖子。“不过,时间也不早了。两位还是早些去休息吧。”

说着,没有停留,北京烤鸭转身便离开了这间不大的会客室。

“还是这样……一如既往地喜欢装神秘。”

虽然说着嫌弃的话,鱼香肉丝的眼里却没有丝毫责怪的情绪透露出来。与此同时,她将目光转移到了提拉米苏身上。“说起来,没等我解释清楚,您就答应了呢。为什么?毕竟这也不能给您带来什么利益。”

“啊……我吗?的确呢……所以,这个只能算我的私心吧?”

曾经的画面在脑海里一闪而过,提拉米苏的眼神微微黯淡了下来。

“我只是……不想再看到他们重蹈覆辙罢了。”

-1.end-

评论(7)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