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暮、苍

除mxtx和🦐以外无雷点 半个oc人 一切通过踩其他cp给自家cp产粮的傻x都远离我

【印ain】所有之物(2)印lw向,中世纪paro?

可能更接近于西幻架空的中世纪paro
城主印x奴隶lw(巫师)
ooc肯定有,震小姐姐出没注意
能接受请往下
【高考倒数76天诈尸也是没谁】
——————————————————————
“我可以……自己来。”
看着对方递到自己嘴边的勺子,艾因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开口。
勺子里是用热牛奶泡的燕麦,饱满的金色颗粒上包裹着一层浅浅的白,看起来分外诱人。皮肤传来属于食物的温度,并不烫人,有种暖暖的舒服感,而艾因也的确是有些饿了。
但是当他看到那个试图投喂他的人人畜无害的笑脸时,艾因发现他再也说不出什么拒绝的话。
满意地看着艾因哑口无言的印又稍稍把勺子递得更近了些。当然其中有一个原因是因为他的手有点酸。
犹豫地打量了一下离自己更近的勺子,艾因一顿,最终还是乖乖地张开嘴任对方投喂。
足足躺了快一个月,艾因才能小幅度地活动。然而还是不能轻易下床以及做出幅度太大的动作,毕竟还没有完全痊愈,即使只是从床上起身,也要忍受着尖锐的疼痛。
在这期间,印对艾因的照顾,几乎可以用无微不至形容。
一开始艾因还表现出抗拒,然而却无法做出什么实质性的反抗,只能任凭对方天天抢仆人的活儿每天投喂自己帮自己翻身定时来看望自己。
艾因完全不明白对方为什么对自己这么上心。然而每次当他想开口问的时候,却总是被对方迅速地转移话题。
一个月下来,艾因似乎也习惯了对方的身影时不时地在自己面前出现这一事实。
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身体一天天痊愈,艾因的内心也开始变得惶恐不安。
对他来说,我只是奴隶而已……那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等我好起来之后,他又会对我做什么?
越想越觉得不安,艾因猛地颤抖了一下,然而顿时扯到了伤口,又因为疼痛而身体紧绷起来,咬着下唇尽量不发出痛呼。
“怎么了?突然脸色很差啊。伤口裂开了?”
印放下了手中的碗,单手拨开艾因额间的头发,表情严肃地观察艾因的状况。
额头磕出来的伤已经痊愈,绷带也拆掉了。艾因并不喜欢把异于常人的左眼露出,所以平时他都会放下刘海挡住。不知是因为疼痛还是恐惧而眯起的眼睛里盛着的泪珠几乎要满溢出来。
“我没事……”
艾因想挣开印的手,然而身上的疼痛阻止了他。最终只能僵在原地。一动不动。
“嘛……你不用紧张,我说过了,在你养伤期间,我什么都不会做。你不也体会到了吗?我所说的。”
对方突然笑了,从眼底溢出的温和让艾因看得有些发呆。就要他发愣的这一会儿,额头上被轻轻的印下一个吻。
“至于痊愈了之后……放心吧,我不会做什么过分的事。”
毕竟这种事情,要慢慢来才有趣。
在亲吻的一瞬间,印掩去了眼底的愉悦。
“……”
艾因偷偷地看着印毫无破绽的表情,心里的恐惧却没有多少放松。
他当然知道,在养伤的时间里,他是安全的。
但是正因为这样享受着别人的好,才让他更加恐惧之后的的代价。
而且……印没有一丝透露过把艾因留下来的目的。
“我……”
艾因张了张嘴,刚想说些什么,却被一阵敲门声打断。
“城主大人,震小姐回来了。”
门外的侍女没有开门,在规矩地敲了三次门之后,用冰冷沉静的声音向印报告。
“我不是说在我进来的时候任何人都不能打扰吗——等等,你说谁回来了?!”

“速度真慢。”
等印投喂完艾因从房门里来到客厅的时候,震已经坐在沙发上淡定而又优雅地喝茶了。她的面前还摆着一小盘曲奇,都是能一口一个的大小,上面还撒着晶莹的糖。
“反正你看起来也不急的样子,多等我一会儿也不打紧吧。”
印直接把自己摔进了沙发,翘着二郎腿慵懒地看着依旧小口泯着红茶的震。“这么早就回来了?看来很顺利嘛。”他说。
“虽然你平时的作风并不靠谱,但即使是我也不会质疑你的办事效率。”
震放下了手里已经见底的茶杯,一直等候在一旁的侍者上前动作娴熟地为她添茶。“那家伙又打算赏你点东西了,不过都没什么用。”
“呵……我帮他处理了这么个心腹大患,就这点东西就想打发我?”
印挥挥手,让房间里的侍者侍女全都退下去,等听到房门禁闭之后,震才开口:“不过,为什么要留下那个孩子?即使只留下这一个活口,也会被抓住把柄的吧。这可是你第一件做的不够干净的事呢。”
“你的声音可没听出半点焦急啊,反正你也帮我瞒下来了不是?”
脑海里闪过少年拼命压制着自己的恐惧的神情,印的嘴角情不自禁地微微扬起。
“我只是觉得,那个孩子比我想象中的更加有趣罢了。”
“……我不打算管你,只要你不玩的太过火。”
震从沙发上起身,居高临下地看着依旧坐在另一侧沙发上的印。“那孩子的存在,你打算怎么办?”她问。
“你放心——他是我的所有物,他逃不掉,也没人碰的了他。即使我对他失去兴趣,他也是我的东西。怎么处理我清楚。”
印的笑容里透露出某种难以言状的自信。
震看着印充满着某种愉悦的笑容,最终只是长叹了口气。“……我可不对你在这方面抱有期待。”她说。

“啊……!”
当侍女打开房门的时候,震看到的是试图从床上坐起来的艾因用惊恐的眼神看着她所在的方向,手臂上的伤口因为撕裂微微渗出血液,纱布被染上一点殷红。少年的身体不知是因为疼痛还是恐惧而轻微颤抖着,语气也带着一丝慌乱。
“抱,抱歉……我不是想……!我这就……呜痛!”
艾因慌乱地想要重新躺回去,却似乎是因为扯到了伤口而缩成一团。然而眼睛还是偷偷地看向震所在的方向,似乎很害怕触怒她。
“……你下去吧。”
让侍女离开了房间,震大步走近了艾因,似乎是没看到他眼里的惊恐一般,扶住了他单薄的身体。
“还伤着就不要随便起来了。有什么事不是可以叫人?”
震没打算对艾因像印那样无微不至,不过既然印暂时对他有兴趣,她也不会放着不管。

评论(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