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暮、苍

除mxtx和🦐以外无雷点 半个oc人 一切通过踩其他cp给自家cp产粮的傻x都远离我

【印ain】(印lw向)所有之物(中世纪paro?)

蜜汁中世纪paro(并不完全是,可能更接近于架空西幻)
城主印x奴隶lw(巫师)
嘛一时兴起的蜜汁梗……高三狗不定期更新所以请不要抱太大希望orz
ooc肯定有,有部分捏造设定。欢迎捉虫。
以上
——————————————————————————————

“啊……!”
被抓住手臂从黑暗的监牢里拖了出来,少年身上原本就如褴褛一般的衣服又被扯开一个口子,露出衣服下的错落伤痕。虽然那衣服也是防止他在城主面前露出太难堪的样子才临时从不知道是谁的尸体上扒下来强行套上的,也正是因此,根本经受不住这大幅度的撕扯,导致完全无法遮掩住少年的身体。
因为伤势严重,再加上有一段时间没有好好进食,狱卒一松开手,少年就软倒在了地上,伤痕累累的身体不住地颤抖着,试图起身,却又狠狠摔回了原地。
将人拖出来后,完成任务的狱卒就向后退开了一段距离。终于是彻底倒在地上的少年只能看到站在自己面前的人那厚重的铁靴。
“这就是这一次要处死的一批巫师之一吗?”
眼前的那人蹲了下来,还没等少年抬起头试图看清来人的脸,头发突然就被那人一把抓住,直接将无力起身的他提了起来。
“哇啊……?!”
先映入眼帘的是对方身后正燃烧着的灯火,一时无法适应的明亮让少年眯起了眼睛,稍微适应了一会儿后,少年才看清来人的脸,并且发现对方也在打量他。
“……把这小家伙的名字从死刑名单上划掉吧,他交给我处置就好。”
年轻的城主单手托着下巴,似乎没有看到身边的下属为难的表情,饶有兴趣地打量着这个死囚的脸。
对方的年龄看起来不大,似乎只有十六七岁的样子。身上满是伤痕,明显的严刑拷打过的痕迹。头发乱糟糟的,但是那几乎够到膝盖的辫子居然没有散开,只是凌乱地垂在地上。少年的脸很清秀,即使上面还有着少许伤痕。脏兮兮的绷带松散地遮住左眼,然而此时已经散开了部分,露出不同于右眼翡翠色眼睛的浅蓝。
“嘛,你们没什么意见吧?那就手脚利落点,把这孩子送到我那儿去,处理一下伤口。要是因为感染死掉就太可惜了。”
话音刚落,青年抓住少年头发的手突然松开,少年的身体猛地砸到地面上,额头与石砖碰撞发出清脆的响声,少年顿时晕了过去。
“稍微照顾好点儿,从今天开始这小家伙是我的所有物了。”
印单手托着下巴,颇为愉悦地说。

好痛,身体……
奇怪……周围,不是黑色的?
我……在哪?
“?!”
艾因猛地睁开了眼睛,四周被头顶散发着柔和光芒的吊灯照亮,灯上蜡烛跳跃的火光让他恍然了好一阵,才试图查看四周。当他转头的时候,除了脖子莫名的僵硬,这一小幅度的转头也牵动了身上的伤口。剧烈的疼痛让艾因再次转回头恢复平躺的姿势。
又一次到达完全陌生的地方让他感受到了极度的不安,然而只是看着天花板,他就能察觉到这里绝不是普通人的房间。那是由大理石组成的天花板,上面的纹路在烛光的映照下显得十分清晰。而且面积也不是一般的大,几乎赶上他们学派的学术大厅。
这里到底是……?!
“哦呀,醒了?比想象中的早啊。”
听到身侧传来陌生而又熟悉的声音,似乎是昏迷前所听到的。艾因下意识地向声音的来源转头,瞬间的疼痛却又让他颤抖起来。
“哎呀,你自己都不在意自己的伤势吗?可别乱动哟,会很疼的。”
印伸出手,轻轻抚摸上艾因的额头,那个磕到石砖的地方已经被涂了药绑上了绷带,然而当印的手触及的时候,艾因还是感觉到了疼痛。他想躲开,可是身上那比额头更剧烈的疼痛却提示着他糟糕的身体状况,让艾因觉得眼前一阵发晕。
“你应该认识我吧,身为我的子民。虽然是初犯了禁忌而要被处死的孩子。”
对方的手移到艾因的头顶,避开了他的伤口,轻轻拨弄着他的头发。艾因尽量斜眼去看他,虽然不用看他已经知道这个人是谁。
他所居住的这个城邦年轻的城主,印。虽然年纪轻轻,但是由于做事雷厉风行,手段果决而受到君主赏识。关于上面的【消灭巫师】的命令,自然也贯彻的十分彻底。
如果不是他,自己也不会变成现在这样。
但是……为什么,不杀我?
“别误会,留你这条命下来也不是完全不要什么报酬的——准确来说,你现在,是我的所有物了。”
印笑着,看着艾因的瞳孔里透露着惊恐和诧异,眼前愈发温柔,单手缓缓往下抚摸上艾因的脸。
“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奴隶。你的一切都是属于我的——不论心灵还是身体。”
“欸……?!”
似乎一时没有办无法理解印所说的话,艾因的神情展现出疑惑。
“为什么……是我?”
沉默半晌,少年小声地问。
“这种事需要理由吗?我想这么做而已。”
印觉得好笑,收回了手,移动了一下身子靠在了床边,侧身坐在床沿看着平躺在床上的少年。“那么,告诉我你的名字。”
“……”
艾因重重地闭上了眼,又再次睁开。遮住左眼的绷带为了方便处理伤口已经被拿了下来,露出了被遮掩住的浅蓝色左眼以及那醒目的黑色巩膜。“……艾因。”他回答,声音依旧轻飘飘的,给人有气无力的感觉。
“是吗?我记得你全名不是这么短吧?”
伸手挠了挠下巴,印脸上的笑容依旧没有褪去,打量着艾因的眼神更是十分耐人寻味。
“……这么叫我就好。”
都知道我的名字了还这么多此一举,从来不知道城主还是这么奇怪的家伙啊。艾因想。
“啊,好吧,艾因。”
印双手环在胸前,明明身边就躺着一个病人,却依旧一副休闲散漫的样子。“你大可放心。在你的伤好起来之前,我不会对你做什么事情的。不过……”
艾因一愣,对方突然俯下身凑近他的脸,两人之间的距离很近,足以感受到对方的呼吸。
“在这之后,你最好用尽全力讨好我——在我对你彻底失去兴趣之前。”

评论(18)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