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暮、苍

除mxtx和🦐以外无雷点 半个oc人 一切通过踩其他cp给自家cp产粮的傻x都远离我

【典龟】关于大哥的二三事(仿刀组up主梗番外,主典龟,副仿刀组)

请不要吐槽我正文还没写完就急匆匆写番外的我……
现代架空paro,私设有,ooc有,称呼捏造有
主篇是仿刀组的同居+恋爱傻白文章。
反正都是冷cp怂啥!(喂)
大典太光世x龟甲贞宗
ソハヤノツルキx山姥切国广
能接受请往下:
(日常推广邪教)
————————————————————


当 ソハヤノツルキ躺在客厅的沙发上,盯着挂在墙上的时钟,百无聊赖地刷着微博的时候,突然画面跳转至了来电界面,同时手机响起了悦耳的铃声。
“这么晚?谁啊……”
挂钟显示的是9点45分,还有15分钟就应该提醒被被结束直播了。这么晚了,谁还会打电话来?
然而 ソハヤノツルキ定睛一看,上面显示的【老哥】两个字的备注名称差点没让他手滑把手机摔地上。
今天太阳是从北边出来了么?!
在惊异的同时, ソハヤノツルキ用颤抖的手指按下了接听键。
“喂,你现在在家?”
接起电话放到耳边,还没等 ソハヤノツルキ开口,电话另一头倒是先发声了。这一令人惊讶的事实差点又没把 ソハヤノツルキ吓得在摔一次手机。天知道他的哥哥究竟是有多阴沉抑郁,和人主动打电话以及先抢过其他人的话头,这绝对是第一次。
“我在……哥你怎么这么晚打电话?”
ソハヤノツルキ用略带颤抖的声音回答。然而他很快注意到了不对。
对方并没有很迅速地回答他,而是沉默了一小段时间。在这短暂的时间内, ソハヤノツルキ从话筒里听到了有些沉重的脚步声和不均匀的呼吸声。
“在的话就开门,我在你家门口。”
话刚说完,对面就挂掉了电话,留下 ソハヤノツルキ一脸懵逼。然而对方似乎并不打算给他反应的时机,很快急促的敲门声便响了起来。
ソハヤノツルキ条件反射般地迅速窜到门边,刚拧开门把手,就被门外一股巨大的力量带得一个踉跄,门被强行推开一个大缝,一个人影迅速地从这个大缝里钻了进来,从 ソハヤノツルキ手里抢过门把手,猛的将门关上。
“……老哥你在躲什么啊,被人追杀了?”
看着虽然表情依旧没有很大变化,但实际上已经靠在门板上微微喘息着的自家老哥, ソハヤノツルキ一副如临大敌的表情。
“比这个还可怕。”
大典太光世尽力调整着自己的呼吸,单手撑住眉心,表情显得更加阴沉。“等会儿如果有个戴眼镜的家伙来敲门,就说没见过我。”
丢下这句话,气还没喘匀的大典太光世便冲向了屋子深处。
“哎?!等等,哥?!”
当看见他的大哥飞速地窜进了一间十分眼熟的房间的时候, ソハヤノツルキ的重点顿时从【大哥在被谁追啊这么紧张】变成了:
“那是被被在直播的房间啊大哥!!”
然而,像是某种天意一般,在 ソハヤノツルキ正要前去阻止大典太光世的时候,房门突然再次被人推开。
卧槽老哥你不锁门?!
ソハヤノツルキ紧张地看着被人缓缓推开的大门,然而等门完全打开的时候,他才发现,门外站着的是一个穿着白色西装的——青年?
“啊,很抱歉,打扰了。”
青年单手放在胸前,向 ソハヤノツルキ标准地鞠了一躬。脸上带着得体的微笑,眼镜上还有一条挂在脖子上的线。对方看起来彬彬有礼,反倒让 ソハヤノツルキ更加觉得迷茫了。
老哥躲的难道就是这个人?和想象中的不一样啊……身上也感受不到任何杀气,确定是来追杀的么?
“请问,刚刚是有人进来这间屋子里了吧?如果你们认识的话,那位突然的访客,是大典太光世先生,对吧?”
青年的手依旧没有放下,微笑地看着 ソハヤノツルキ。能感受到对方举手投足之间的贵气的 ソハヤノツルキ,反倒是更加迷茫起来。
会这样和其他人说话的人,他认识的,好像也就只有对门的一期一振先生了?
“不,您找错门了吧,没有人进来。”
即使感觉没有敌意, ソハヤノツルキ也不打算放松警惕。他偷偷瞄了一眼门外,走廊里并没有人,让他再次感到意外。
一个人来的?那为什么他会把大哥吓成那样?
“那奇怪了,我明明是看着大典太先生进来的呢。”
青年依旧保持着得体的微笑,语气中却带上了一丝强硬。他又微微欠了欠身:“那么,恕我失礼。”一边这么说着,一边在ソハヤノツルキ反应过来关上大门之前,就伸手抵住了门,强行闯进了门内。仅仅是在这一瞬间,ソハヤノツルキ就通过那只按在门上的手,感受到了对方不同于那文质彬彬的外表的极大力气,让他小小的惊讶了一下。
怎么说呢……果然人不可貌相?
“不在客厅啊……”
青年越过ソハヤノツルキ进入了客厅,放眼望去空无一人的客厅让他愣在原地。ソハヤノツルキ双手环胸靠在尚未关上的大门边,摆出一副不悦的姿态,盯着私闯民宅的青年的背影,没好气地说:“我说过没有人进来过了。既然确认了,可以离开了吗?”
话音刚落,ソハヤノツルキ突然发现了青年的不对。对方的肩膀在微微颤抖着,从嘴里还发出了什么微弱的声音,仔细一听,他似乎是——在笑?
“呵呵呵呵呵呵……为什么要躲着我呢,大典太先生。这是没用的哦?我能感觉到呢,屋子里有您的气息。”
“啊,真是的,一想到等找到您时看到的那错愕的眼神,就开始兴奋了呢。您一定会生气对吧?真的好期待啊,您用那冰冷而又带着怒气的眼神看着我……”
我错了,这货和一期先生的画风完全不一样!而且你知不知道你暴露了不得了的属性啊这位先生?!
“在那里吗?”
在ソハヤノツルキ内心一万只神兽奔腾而过的时候,青年似乎已经确认了目标,直接小跑着向之前大典太光世所进入的房间冲了过去。
这货属狗的么卧槽?!
“啊!找到了……哎呀?”
当青年带着兴奋的笑容打开门的时候,眼前的景象让他第二次傻眼了。
一个金发碧眼的青年,手里正拿着一根长度大概有一米四左右的,类似于录音专用话筒的东西,还连着一条长长的,另一端已经脱离了插头的电线,脸上毫无表情地和正站在离他不到两米远处的大典太光世对峙。然而因为他的突然闯入,此时的两个正在对峙的人不约而同地将目光集中到他的身上。
大典太光世似乎预料到了他的到来,皱紧了眉头,露出无奈的表情长叹了口气。
而此时,ソハヤノツルキ紧随着青年的脚步到达了房间门口。看到房间内的景象时,ソハヤノツルキ觉得他的内心大概已经被某种神兽挤满了。
“被被啊,那啥,你冷静点。虽然这个情况实在是不适合见面……但是这个第一个闯进你房间的家伙,是我哥啊。”
说出这番话的时候,ソハヤノツルキ觉得自己的眼角在抽搐。
“你哥哥?”
山姥切国广歪头,似乎在思考什么,突然他的脸红了起来,迅速转身将握在手里的话筒放回了原位,却低着头死死不松开那支撑杆,甚至将额头抵到了话筒上,似乎正尽力将整个人蜷缩起来,为了戴耳机而没有戴上卫衣的帽子的他的耳朵已经是呈现通红的状态,似乎整个人都要烧起来了。
“……先出去吧。”
看着自己的弟弟不顾一切地挤进来然后扑过去安慰他正害羞的室友,无视了青年莫名兴奋的表情,直接抓着对方的衣领把他拖了出去。

“抱歉,失礼了。还没来得及做自我介绍呢。我叫龟甲贞宗,请多指教。”
动作娴熟地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龟甲贞宗脸上的笑容分明没有任何异常,镜片却随着他的动作闪过了一丝精光。
“在私闯民宅后才来说这些是不是太迟了点……”瞄了一眼坐在龟甲贞宗身边,依旧一副头疼的表情的大典太光世,ソハヤノツルキ突然觉得他能理解自家老哥为什么避他如避蛇蝎。
抛开别的不论,这家伙一定是个痴汉。
“啊对了,被被啊,那个直播用的话筒还能再抢救下么?”
“……没事,电线没有被扯断。具体性能有没有受影响还是要具体测试一下。”
突然被问到的山姥切国广一惊,似乎刚从神游中回过神来,但还是迅速组织语言作了回应。或许也是他直播做久了培养出的本能。
“这样啊……”ソハヤノツルキ沉思了一会儿,余光无意间扫到了挂在墙上的钟,顿时被上面显示的数字惊到,“已经十点多了啊?!到时间了!”
似乎没注意到坐在自己对面的哥哥和龟甲的疑惑的眼神,ソハヤノツルキ起身,十分自然地上前抓住了山姥切国广的手腕:“嘛被被你先去洗澡,这里我来就行了。”
“……没问题吗?”
似乎也早就知道对方要做什么一般,山姥切国广顺应着ソハヤノツルキ的动作从沙发上起身,看着对方松开了自己的手并顺势绕到他的身后,双手搭上他的肩膀把他往房间里推。“有什么问题,我你还信不过?总之你先去洗澡吧你今天都直播了9个小时了,赶紧去睡。明天我在和你具体说这事。”
山姥切国广回头,对上ソハヤノツルキ的眼神,然后他点了点头,就这么走回自己的房间去拿换洗衣服了。
“好了我们继续之前的话题。老哥啊,你和这位变……龟甲贞宗先生到底是什么情况?”
安顿好自家作息时间都要人盯着的室友后,ソハヤノツルキ回过头,重新坐到了两人对面,双手交叠托着下巴,一副【我等你们讲故事】的小孩子的期待表情,直勾勾盯着大典太光世。
“说来话长……还有,你别出声。”
大典太光世单手撑着太阳穴,瞄了一眼坐在他身边的龟甲贞宗,不出意外地看到了对方期待的眼神,长叹了口气。

自从正式成为了保镖公司的一员之后,大典太光世就没怎么回过家,和从小相依为命的弟弟ソハヤノツルキ的见面次数也随之减少,多是用电话保持着联系。
原本的生活也还算平常,公司接的任务虽然保密性强,不过因为基本上没出过什么差错,所以还算平安地度过了多次任务。
一切的变数,在那次看似简单的任务里。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