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暮、苍

除mxtx和🦐以外无雷点 半个oc人 一切通过踩其他cp给自家cp产粮的傻x都远离我

关于头发的小故事(本丸向,cp数珠雪,鹤一期)

本丸日常向,鹤球的作死日常系列
看心情会不会有后续x
cp涉及向:数珠雪,鹤一期
高三狗发泄压力之作,ooc肯定有,欢迎捉虫
能接受请向下↓
——————————————————————————

“数珠丸殿下,江雪殿下。”
午饭时间,药研藤四郎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数珠丸恒次和江雪左文字,总觉得哪里不对。
然后他很快反应了过来。
“两位的头发……是怎么回事?”
“嗯?”
数珠丸放下了手中的碗筷,面露疑惑之色:“我和江雪的头发?有何问题?”
“倒也不是什么问题……只是,两位一直没发现吗?”
江雪的反应似乎比数珠丸快一些,他伸出手,提起了自己的一缕头发,发现数珠丸的头发居然也随着自己的动作被提了起来,两人的头发不知何时缠在了一起,然而如果不是药研提醒,两人都没有发觉。
江雪的脸可见地黑了一下。
“喔喔,我吃饱啦。那我先走啦一期!”
看到了江雪的神情深知不妙的鹤球迅速扒完饭起身就往外跑。
“欸,等等,鹤丸殿下?!”
看着鹤丸迅速地跑路,一期虽然察觉到了什么,最终还是没有追上去。“看起来很难解开呢……实在不行的话,只能剪断了。”他单手撑着下巴,这么下结论道。
“嘛嘛,一期哥,我来试试!”
乱自告奋勇地凑上前,尝试去解开两人的头发。而一直坐在对面托着下巴的药研发问了:“这个结看起来更像是人为缠上去的啊……两位能不能回忆一下,今天有什么人比较可疑呢?”
“可疑?”数珠丸一顿,似乎真的开始认真思考起来,然后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一般,表情放松了下来,而同时,江雪也开口了:“鹤丸。”他迅速报出了这个名字。
“果然,江雪也这么觉得啊。”数珠丸赞同地点点头,“早上的时候,鹤丸突然扑过来挤到我们中间,说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话,现在想想,好像不过也只是些问候的话呢。说完他很快就走了,应该就是在那时候吧。”
啪。
听到这个声音的药研一震,发现自家哥哥手里的筷子已经被捏断成了两截,有一截还滑落到桌上,骨碌碌地沿着桌面滚了下去。
“真的十分抱歉,我们家鹤丸殿下给两位添麻烦了。”
一期猛地起身,先向数珠丸和江雪所在的方向鞠了一躬。等他抬起头来,脸上的笑容已经带上了某种危险的气息。“两位请放心,这件事交给我,我会好好教训鹤丸殿下的。”

于是今天,被逮到的鹤丸和一期在演练场里待了一个下午。
以及最终药研还是用剪刀把两人缠在一起的头发剪断了。
数珠丸把被剪断的自己和江雪缠在一起的头发收了起来,不过这件事只有他自己知道。

评论(3)

热度(1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