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暮、苍

除mxtx和🦐以外无雷点 半个oc人 一切通过踩其他cp给自家cp产粮的傻x都远离我

【印ain】关于STK的那些事(印app向,现代paro)

其实想情人节发的结果我给忘了【】
考试成绩出了日常爆炸整个人都不好了
所以把存稿丢上来x
现代paro,社会人印(26)x大学生app(21)
ooc有,傻白甜,慎
以上能接受请往下
——————————————————————————

深夜,街上的行人已经十分稀少,只有零星的几个人影。在光线不算太明亮的街道上。两个人影一前一后的走着。虽然相差十几米的距离,却出奇地保持着一致的步调。
当前方的人走到拐角处时,突然停住了脚步。跟在他后面的青年一顿,在对方回头之前就近闪到了一处小巷里。
又来了……这是第几次了?
背靠着墙壁,松了一口气的艾因看了一眼自己怀里抱着的笔记本,觉得自己就是个变态。明明知道这样下去不行,却还是无法克制住自己跟上对方的脚步的冲动。
而且大学的宿舍有门禁,现在已经快十点了,再这样下去,就回不去宿舍了。
突然巷子外再次传来熟悉的脚步声,艾因再次闪了出去,依旧保持着一定距离,缓缓地跟在前方的那人的身后。
今天,是艾因跟踪这个连名字也不知道的男人的第35天。
他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当他无意间在街上看到对方的身影时,总是情不自禁地跟上对方的脚步。
而这一切,都起源于那一次的见面。

那一天,艾因为了找写论文的资料,独自跑到了市图书馆。
当时图书馆的人不少,当艾因找到自己所需要的那本书的时候,一只手先行把那本书拿走了。
“啊……”
艾因看着那个先他一步拿走那本书的人。
对方比他高了快一个头,肤色是少见的深色,倒称得他那浅蓝色的眼睛十分透彻。银色的头发不是很服帖地翘着,莫名地给人和亲和的印象。
在艾因看着对方的脸发呆的时候,那人突然将书递到了他的眼前。“你是要这个吗?要的话你先拿去吧,我不是很急。”
“啊,啊,谢谢……”
接过对方递过来的那本书,艾因看着那古朴的封面,不知为何又发起呆来。就在他走神的时候,一直没有离开的那人突然伸出手,撩起了他的刘海。
艾因一惊,猛地拍开他的手并后退一步,身体本能地做出这些动作后,他才发现自己似乎反应过激了,耳根情不自禁地烧了起来。
“哈哈,抱歉,吓到你了吗?”
对方收回手,脸上露出爽朗的笑容。“不过,你的眼睛,很漂亮啊。为什么要挡住呢?”
听到这话的艾因一愣,抬起头,发现对方的神情意外的有些认真,表情却是意外的温和。
艾因再次猛地低下头,他的脸正不由自主地发烫,脑子里一片混乱,他从来没有被人这么说过。他张了张嘴,尽力地从空白的大脑里想要组织合适的语言回答他。
“……谢,谢谢……”
最终,他只是有些语无伦次地回答。同时头埋得更深,脸上的热度进一步加剧了。
糟,糟了……这样好丢人啊!
头顶传来对方的一声轻笑,声音带着磁性,十分悦耳,语气里听得出来他很高兴,似乎是对艾因的反应感到有兴趣。
“你是大学生?这本书我以前写论文的时候有用到过。”
话音刚落,对方的手便放到了艾因的头顶,用力揉了揉他的头发。“加油吧。”他说。
很快身前传来了脚步声,因为对方的摸头的动作而再次出神的艾因突然回过神来,猛地抬头,却连对方的背影也捕捉不到了。
最终艾因抱着那本书,在图书馆里发了一个下午的呆。

之后无意间在街上又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当艾因回过神来时,他已经远远地跟上了对方的脚步。
分明知道自己的行为和跟踪没有区别,也明白自己这么做很可能会被讨厌,艾因却没有办法克制自己想要关注他的行为。
他想靠近这个人,从那一天开始。
对方突然再次拐了个弯,走向了一个陌生的方向。在这35天里,他从来没有往这里走过。
奇怪。都这么晚了,不回家吗?
虽然他也没资格提出这个异议。
尽管疑惑,艾因却依旧远远地跟着对方,他的内心那一点小小的慌乱让他没有注意到前方那人的异常。
对方缓慢地走着,拐进了一条小道,紧随其后的艾因跟着他来到了一个有些熟悉的地方。
这里……不是公园吗?
这附近有个公园,艾因是知道的,也有来过这里,不过他并不知道居然还有这样的小道通往这里。
就在艾因有些不安地打量四周的时候,前面的人突然停住了脚步。并转身看向后方。突然回过神来的艾因立马躲到了最近的一棵树后。
紧跟着身后传来对方沉稳的脚步声,似乎事先知道了目标的所在地一般沉稳。脚步声越来越接近,艾因能够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因为过度紧张而跳动的频率随着对方的脚步声的接近而加快。当脚步声骤然停止的时候,艾因的手被抓住了。
“哎……?”
怀里的笔记本掉落在草丛里,发出轻微的声响。艾因的背后再次猛地撞到了树干上,然而这次,是面对着那个他跟踪了一个多月的人,而对方的手正按在自己的肩上。
“你跟踪我一个多月了啊。究竟你打算从我这里得到什么呢?”
印挑眉,看着被自己按在树干上的那人的脸,声音颇有些愉悦地说。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