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暮、苍

除mxtx和🦐以外无雷点 半个oc人 一切通过踩其他cp给自家cp产粮的傻x都远离我

【印ain】一个毫无意义的小段子(印lw向)

不要深究背景纯粹只是个人脑补xx
可能有后续
反正劳资是高三狗没时间写文这些都是存稿【喂你】
于是往下
——————————————————————————————

“哈……哈……”
左眼在隐隐作痛,能感觉到身体颤抖的幅度,艾因却没有力气牵动自己的一根手指。
无力地跪倒在地上,勉强用双手支撑住身体,模糊的视野里,分明地看见了自己的左手被那黑暗的颜色污染,浅蓝色的纹路逐渐爬满了手臂。
“什么……什么啊!”
混沌的大脑已经无法冷静思考,声音濒临崩溃,不知道是因为自己违背了使命,还是被这肮脏的颜色污染身体所造成的。
猝不及防地,那只被污染的手被人一把抓住,猛地将他从地上扯了起来,结结实实地摔进那人的怀中。
“这个颜色还挺适合你的,不是吗?……赫尼尔的颜色。”
眼里映出对方的模样,熟悉的那张脸格外的清晰。艾因张了张嘴,发现他什么声音也发不出来了。
“欢迎成为我的同类……艾因。”
轻吻着被污染的手背,印微笑着,对着怀里的人说。

评论

热度(34)